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支部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聚合力 担使命 ——基建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聚合力 担使命 ——基建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8日,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共赴雁栖湖新时期党员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践初心、聚合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金灯山英烈雕塑前,党员们观看金灯山战役简介,脑海中浮现出革命英雄们为了新中国浴血奋战的战斗情景,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舍生忘死、敢于牺牲的初心使命。

    在红船广场,大家驻足在红船前,回顾了百年前发生在红船上的点点滴滴,用心感悟着“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

    沿着金灯山拾阶而上,同志们重走“复兴之路”。往昔峥嵘岁月历历在目,一幅幅历史画卷生动地展示了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更展示了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不断前行的建设奋斗史。大家更加坚信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接受了一次主题鲜明、生动形象的党史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心得,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