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支部活动» 结对共建增交流,互学互助促发展——基建管理处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

结对共建增交流,互学互助促发展——基建管理处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和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安排,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和人事处党支部于2018年7月5日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参观了我校昌平创新园项目建设情况。目前,昌平创新园东区已基本建设完成,西区计划2018年9月份开工。各位党员依次参观了东区学生公寓、博士后公寓、专家宿舍及食堂,对园区项目建设有了直观的了解,同时实地参观了试验厂房及主楼实验环境,对学校未来科研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随后,支部党员在昌平创新园临建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基建管理处党支部武绍杰首先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学校“十三五”基本建设规划和目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人事处党支部邵丽华为全体党员介绍了社会保险相关内容,对国家相关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双方支部党员也分别就相关业务领域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通过此次党支部结对互联共建活动,促进了双方支部的业务、党建工作交流和党员间的思想交流,为今后进一步深入推进支部和党员之间互学互促,开展党员学习教育促进共同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同时,结对共建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开展各项结对党建主题活动,互相学习工作中好的做法及经验,通过互相比干劲、比奉献、比作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与职工的相互了解,融洽感情,不断拓展教育激励党员的方式方法,提升党建和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