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杨仁树校长带队赴昌平创新园区调研

杨仁树校长带队赴昌平创新园区调研

7月13日上午,校长杨仁树、副校长王维才一行实地调研了昌平创新园区的建设情况,并就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驻创新园区的协调工作召开交流座谈会。

杨仁树一行首先考察了昌平创新园区的整体建设情况,对学生宿舍楼、博士后公寓、专家公寓、师生餐厅、上课教室、运动场地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随后,杨仁树一行深入到特殊地域实验室、蠕变实验室、光源实验室、高超声速实验室、高温高压实验室、自然大气实验室、多相流实验室、力学化学实验室,实地了解实验室建设情况。杨仁树听取了各实验室负责人对实验装置设备功能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各实验装置目前的运行情况和未来的远景规划。

623806913843829351.jpg

最后,在创新园东区会议室,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创新园区在基础设施建设、后勤生活保障、网络信息建设、安全保卫工作、新生教育教学、迎新工作安排、医疗服务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717115647.jpg

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杨仁树充分肯定了昌平创新园建设所取得的进展以及各单位为此付出的努力,他指出昌平创新园建设是学校整体规划和建设中的关键环节,要抓紧推进装置建设工作,早日完成国家验收任务,尽早发挥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创新引领作用。对于新生入驻工作,杨仁树指出,“学生工作无小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昌平创新园新生入驻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围绕保障顺利入驻、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的关键任务,各部门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将工作落实、落细;要严格履行安全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建立起饮食、住宿、人身等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网”;要构建“以老带新”新生教育模式,强化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

 

819797773726734795.jpg

学校党办、校办,基建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保密部(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大项目建设指挥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