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新闻» 北京市住建委中央工程服务处到我校调研座谈

北京市住建委中央工程服务处到我校调研座谈

2018年4月24日上午,北京市住建委中央工程服务处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中央重点建设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我校基建管理处林林处长、冯建明副处长和后勤管理处张东平副处长等六人参加了座谈。与会人员就重点工程项目配套政策、前期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座谈会上,冯建明副处长就我校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学校在基本建设方面面临的困难做了汇报。冯建明副处长提到,我校工程实践基地一期项目已于上月开工,目前正在进行护坡桩施工工作,预计年底完成结构封顶。教育部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西区于今年4月取得规划许可证,目前正在办理招投标和施工前的相关前期工作。同时,我校西北角筹划、11栋危房拆除和附小重建等基本建设项目仍面临前期规划、手续办理、沟通不畅等种种困难,希望能从多方加强沟通力度,拓展手续办理渠道。

中央工程服务处孙处长首先向学校介绍了机构职能。中央工程服务处为市住建委中央工程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中央国家机关、驻京部队、中央企事业单位在京审批类工程项目登记备案,并提供建设协调和服务工作。孙处长肯定了我校在重点建设项目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同意将工程实践基地一期和教育部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西区列入北京市2018年度重大建设项目目录。同时指出学校11栋危房拆除重建工作将尽快对接北京市住房保障办公室持续推进;附属小学重建也将在前期手续报批方面给予支持。西北角将以契合国家战略、满足北京市总体规划为前提继续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