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和创,共筑未来 ——2019年9月4 日“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党建和创,共筑未来 ——2019年9月4 日“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经与中关村国家工程技术创新基地振邦承基公司、中国移动信息港、中石油(北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共同协商,于201994日下午在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在中国移动信息港中心的大力组织下,各与会单位首先参观了国际信息港园区展厅,听取中国移动信息港中心讲解员介绍了园区的宏观布局和整体规划。然后前往中国移动研发部参观了5G技术,对于5G给未来生活带来的变革有了深入了解。

 

 

在中关村国家工程技术创新基地党建和创签约仪式上,五家单位分别对党建和创的合作发表了感想和建议,最后听取了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工委副书记任旭明关于本次党建合创的总结,对未来园区内各单位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让我们五家单位通过支部活动紧密联系在一起,大家互通有无,合作共建,促进基本建设工作和谐稳步发展,推动了党建工作和谐稳步发展,为后续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