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前往北京城建八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学校领导前往北京城建八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10月20日,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副校长何民庆及基建处负责人一行前往北京市城建八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城建八公司董事长杨谦、总经理章勇、副总经理高浩陪同。

调研期间,武贵龙书记一行参观了城建八公司企业宣传廊及职工之家,城建八公司章勇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状况。

随后,双方就推进北京科技大学工程实践基地一期项目竣工验收交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洽谈。武贵龙书记充分肯定了施工单位在项目建设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并表达了学校对项目竣工交付使用的迫切性,希望施工单位积极推动项目竣工验收交付。

杨谦董事长对学校在项目建设上的支持和配合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公司将会全力以赴,尽快落实竣工档案资料规整、质量缺陷整改等工作,并全力配合学校完成实验设备搬迁,保障工程保修质量,按计划完成工程实践基地一期竣工验收及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