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进工地”主题党日活动

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进工地”主题党日活动

    4月7日,基建管理处党支部来到昌平创新园西区建设项目工地,开展“党员进工地”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地现场,总包单位相关负责人具体介绍了项目复工后工程进展及今后的工作安排。支部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孟祥国的带领下认真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与总包单位相关人员详细询问工程进展、工程质量等情况,深入了解和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

    建设项目工地是基建管理处工作的“主战场”,而保障昌平创新园西区建设的进度和质量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党员进工地”主题党日活动在前期支部学党史、讲专题党课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标,深入现场,积极作为,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支部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基建工作的新动能,为确保在建项目保质按期完工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