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专业讲坛成功开讲

基建专业讲坛成功开讲

       3月24日,基建专业讲坛第一期开讲,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期的主要内容为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37号令)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有关问题的通知(31号文)解读。

                                                                                         基建专业讲坛第一期
       王华同志结合昌平创新园项目的基建管理经验,对危大工程两个重要文件的背景、目的及适用范围,危大工程的定义及范围、专项施工方案编制、专家论证、方案实施、监督管理、各方主体责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讲解内容具有较强的政策性、实操性和针对性,大家听后都受益匪浅。
       据了解,“基建专业讲坛”是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利用每个月的组织生活时间专门搭建的专业学习平台,在理论学习后增加业务交流版块,每期邀请一名处内的各专业骨干解读政策、分享经验。开展“理论+业务”集中学习,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工作热情,实现“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发展成党员”的基建队伍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