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管理处组织召开教育部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西区项目竣工验收及交付推进会

基建管理处组织召开教育部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西区项目竣工验收及交付推进会

       9月22日下午,基建管理处组织召开教育部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西区项目竣工验收及交付推进会,正式启动工程竣工验收和交付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相斌,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管理处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施工单位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竣工交付工作安排及需要协调的事项,基建管理处代表学校对后续竣工验收交付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表态,在后续工作中将全力以赴,服务到位,协调到位,保障工程质量,积极申报国家优质工程和建筑装饰长城杯,争创精品工程。

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相斌讲话 

       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相斌代表学校向积极支持项目建设的参建单位领导、工程管理人员及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闫相斌指出,教育部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是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建设的第一个国家级科学中心,投入使用后将为国家科研以及学校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发挥重要的作用。闫相斌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后续相关整改和验收工作,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好保修,更好地为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B区一层大厅和二层精装修工程质量情况。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