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新闻» 武贵龙书记带队考察顺德研究生院项目

武贵龙书记带队考察顺德研究生院项目

9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副校长臧勇一行赴佛山市顺德区考察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项目筹建情况,人事处、资产管理处、基建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佛山市副市长俞进、顺德区副区长冼阳福、佛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旭雁等市区领导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俞进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佛山市将积极支持北科大顺德研究生院项目建设,并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冼阳福结合顺德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背景,指出顺德研究生院对推动产业升级、提升产学研创新能力的重要意义。臧勇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在机构设立、设备采购、研究生招生、人员聘任等方面的筹备情况。武贵龙从体制机制、制度建设、内涵发展、运行协调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表示学校将积极落实对接,加大顺德研究生院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北科大在国内异地办学的首家研究生院在顺德“落地开花”。

顺德区教育局副局长罗劲柏、东部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述平分别汇报了项目的准备情况和设计方案。双方有关单位围绕机构设立、办学补充协议、建筑设计方案、实验室设备采购、研究生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武贵龙一行还前往顺德研究生院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度汇报。

(责编:邢华超)